close

從高中就知道有新一代這種東西,不過都大學畢業才第一次參加還真是詭異TUT。

這回的同行朋友除了兔子外,還有邦交黑咪、七、宸、煙。攜帶家眷為那克、蜜可、阿伶、小橘貓、桃子、以及要送回家的九和朔夜。
這幾天一直都不是睡的很好,早上八點爬起來是種折磨囧,原本算好時間能到但仍遲了十分鐘在復興崗與兔子會合,腦袋還沒開機。
晃啊晃的九點五十抵達市政府,跟預計的時間差不多,順利和宸會合!但是美中不足的是101接駁車十一點鐘才開始,原本上到一樓還在想走路還是找公車搭時,旁邊一台小巴停著,蒂安確認能到後就直接上車囧~我該喊懶貓還是GJ。
到了101下車,明明都看到世貿三館,但對市政府方位不是很熟地和兔子宸繞了101一圈及世貿一館半圈,到達入口大門。
先買了五個人的門票,讓兔子和宸相互認識及聊聊天,在十點半左右收到黑咪抵達的電話才發現原來我們站錯入口囧!!!!連忙穿過會場和黑咪會合後,正巧正在與小魚連絡的歐噴抵達~

合流完成!!!~~~~

從七那邊接到小鳳好開心好開心啊啊啊啊啊>口<!!!!!接著把握時間直接衝會場!!!!!!

第一站是我之後曉得是小魚所讀的嶺東,才沒走幾步就和兔子被第一台電影影片吸引,是一部結合台灣鄉土文化及廟宇而成的神祇PK電玩XDDD。這個在網路好像就傳過了??不過我倒是第一次見到,和兔子看同學送上的設定集看的一直笑。真的是超級有趣的啊XDDDDD
等笑完後發現煙咪來會合~小啾真的超可愛的好認XDDDD*

第二站是輔仁~這次輔仁風光了XDD~放了很多閃亮亮的金飾,人多倒要跟照相機(?)搶位子。裡面記憶比較深的就是那個有點像水母(這絕對沒有貶意囧)的藍色頭罩,以及忘記是什麼花但相當典雅漂亮的頸圈~***~*

我一直都跟兔子行動,而且可能是常逛了默契夠,雖然人多但很好找到她XD,在逛完輔仁後發現脫隊囧~~想反正都在會場,於是傳了簡訊後直接逛雲科大及銘傳(??)。
不過不知道前面幾家的展地太大還是怎樣,逛完實踐與黑咪歐噴合流後發現已經快十二點囧!!!!但下面的學校還一拖拉庫沒看!!於是由歐噴幫忙挑一些設計方不錯的學校逛!

現在想想漏掉南台的展實在有點可惜T_T
中間展區部份很熱…昆山讓我有點小失望,不過卻讓我一直惦記著那超夢幻的棉花泡泡台。
長榮聽說在新一代的展場總是讓人叫好,而這回是真的笑到我了XDDD~
實踐沒有進去逛,不過它研究所位的販賣處展場設計的超有爆點!!!雖然看起來很雜亂但相當有風格○U○*
東海那顆長的像鬼神童子中眼睛果實的沙發很可愛(?)。

對不起很多沒提不過我得老年癡呆囧。接著在一點前我們總算朝世貿三館前進了~~

世貿三館主要是外國學校,但不知道為什麼我一進三館就覺得會場好灰暗=_=”””而且腳也快到極限,簡單順著路走到長庚和這次也有展品的鴨子見面>A<~
長庚的工業設計在高三時一度是我的第一志願。(笑)這次很認真的逛進去、及和兔子一起聽鴨子展品的說明~那套餐具真的很有趣,而且擺設台上的方式也讓我挺有印象的XD

長庚的展品都是走實用風呢~○U○~有點慶幸自己最後沒上到這個系。(什麼?)

逛完後和鴨子揮手道別,正要打電話找黑咪歐噴時在門口找到了,不過少了一隻!!!!!煙咪和朋友要吃午餐先離開了QQ~嗚啊對不起今天都沒聊到幾句話!!!
跟著衝新光三越沒看到貓布偶後才回市政府站搭捷運。
有時候真的覺得那萬惡的地下街為什麼能做的這麼長T口T,就連我這個長走的當天都走到快掛掉。

到了執事店後雖然五個人但我們把最後一個位置上堆起娃娃XDDDD。還是點了最愛吃的奶油鮭魚飯○U○*~
不過今天的胃還是一樣在作怪。知道我個性的人都曉得我不愛剩餘,就算吃不下也能放個兩三個小時後把餐點啃完,這次剩六分之一收走好感慨……

接著是小七和黑咪發禮物~XD這回從七那邊抽到的是小青小瞳小鶴小夕小笛的五個孩子熟睡照**~超超超超超級可愛的~****不過瞳和鶴真的長超像,我一度還分不出誰是誰XD
宸抽到秘書公會,黑咪的是苦主聯盟。
圖片之後可以到七的部落格看~真的是超級感謝○U○*

吃完飯後歐噴說可以點圖,我考慮了很久,因為怎麼點,僅畫一個人在圖上實在有夠寂寞(囧?)。蜜可缺阿藺、朔夜缺九、小鶴缺小瞳或小夕或小青,蒂安喊著要畫她但我不爽提。最後決定能不能畫涅和琺因為兩個人長一樣!!不過小七瞬喊不想畫小涅Q口Q!!!!

媽咪我瞬間被擊沉不過還好又復活了TUT*~**謝謝七!!!!年輕版的老大和柊姊我一定畫給妳!!!!!!

在看小涅小琺合圖開心之餘,對旁邊默默看天使與惡魔的兔子極度不好意思,所以先和她往回走抽扭蛋買遊戲。

很順利的幫兔子抽到想要的罐頭萌菌○U○+~請叫我大神~(喂)

雖然不爽又看到CLOUD,但DISSIDA的那套盒玩其它四人都帥到讓我想買一組回家……所幸已經沒有整盒現貨了TUT~所以怨念還是在RIKU的人形上,$1250真難賺。(嘆)接著在逛到普雷伊,還在想沒有進新商品真好時,眼尖的兔子發現一套戰國BASARA的盒玩,原本對戰國BSR的盒玩還沒興趣,但在看到是Q版的超可愛盒玩後整個人萌炸了~***

這套盒玩做的太可愛了啦◎口◎****~*

而且更吸引我們目光的不是獨眼龍!不是幸村!而是光秀殿◎口◎////~***~*

kira_yamato_612-img.jpg

有光秀殿啊啊啊啊!!超難得的!!!!!尤其是那閃亮亮(?)輕飄飄(??)秀髮!!惡黑度完全呈現!!!!我和千鶴看到爆走值80%!連那隻連金髮癖的蒂安都捧頰尖叫!!!!

緒繭我給你一年的時間請變成這個樣子◎口◎***~**(不對)

當下一致決定不管存款剩下多少錢!也要砸錢抽一隻試試手氣,同時也慫恿兔子也一起抽,如果兔子抽到明智光秀的話就作交換,不過更衰的是,我抽到了雖然不討厭但不想抽到的森蘭丸T口T~而兔子也是中了最不想拿的第六天魔王。
原本想殺去最近的提款機,結果它很有靈性的居然暫時停止服務…

揮揮手送別兔子後回到執事店,小魚到了到了到了●口●*謝謝送的明信片~後面的蕗莎畫的超可愛~***小魚的字也好漂亮TUT*~
之後似乎決定要去小魚說的女僕店玩APH日~宸沒辦法一起跟,於是再殘眼殘手的趕工下用鉛筆畫了忘記長怎樣的歲三及宸的合圖。用電腦畫習慣後就沒辦法適應鉛筆不能按CTRL+Z回上一部及比例不對直接剪下貼上=_=…可以請宸將那張圖直接丟掉,感激不盡。<O>

不過付完帳後發現身上現金已不夠待會去女僕店當主人,找到另一台能提款的機後立刻提了兩千而且殺去普雷伊再買了一隻盒玩!!!!!!!是濃姬姐姐!!!!!!!!T口T!!!!!!

媽媽T口T~!!!我的好手氣在罐頭萌菌上用完了嘛!!!!!!

三隻瘋起來有點可怕,當時對濃姬失望度雖然一直死命壓但還是呈超爆走情況…接著到了小魚說的女僕店,果然是秋葉原的新址。而且判斷他們一定是賺翻了才會搬到二樓,整個室內裝潢及氣氛比在地下街舊址好太多了!!
不過因為是APH日加假日,沒有預約是完全沒有位置坐,再開心看到超甜美小灣後離開,七說想衝新光站前及西門萬年找黑貓~
我只跟到新光站前後就揮揮手道別三人,從台北車站睡到新店再睡回淡水=W=~到家時間十點整趕上最後一班接駁車。

回到家後腳累眼睛痛,而且今天才曬一下下又中暑了…
奇怪我什麼時候變的這麼體虛T口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