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在阿波羅影音工作就發現自己其實對電影的興趣很大只是在大陸那封閉地點所剝奪。
 歐噴推薦的PPStearm讓我省了租片的費用XDDD*

 這是今年至現在所看的新電影簡單評論=_=+~*
 懶的一個一個開空間了,所以有什麼新的照樣置頂上~!!!



●靈異孤兒院
 這部好像是法國片,在影音店工作時就被封面給吸引,下載PPS後在由希的慫恿下看了。

 故事主要是講述女主角和她的丈夫養子回到她從小成長,已經荒廢的濱海孤兒院,打算以此為家,並再收養孩子回饋社會。但她兒子於屋內交了一群看不見的孩子,讓他發現自己同是孤兒,同時害怕父母親從此不疼他地任性起來,女主角在一氣之下賞了他一巴掌,兒子至此後就消失。而她後悔地開始尋找兒子的下落,同時也探知到從小一起長大的六個朋友突然消失的真實。

 雖然算是驚悚片,但沒有灑假血的血腥,也沒有什麼太嚇人的畫面。靈異的氣氛被蘊釀的很好,看完後只有無限的哀傷.....................

●墨水心
 衝著布蘭登爸爸>A</以及對“能用說的將書中人物現實化”的能力感到興趣,拉了兔子一起去看,以奇幻類型來說果然是超精彩~*布蘭登爸爸以往果然太威了,這部連個屋頂都爬不好真讓人覺得爆笑XDD。隔幾個禮拜後再和七黑咪和宸看第二次,這次因為七和黑咪的關係都在專注於髒手指上。雖然劇中他是個自私的角色但從頭到尾只有一個目的,就是想回家=w="""

 因為現在正在埋首讀原作上,對於魔法舌頭的邏輯我是覺得雖然有怪但還能接受。

 角色方面,美琪從莫爸爸的拖油瓶變成最威的女主角這點讓我覺得有些小感冒,或者該說我對演美琪的演員沒這麼喜歡。愛麗諾婆婆原以為是花瓶,但最後騎著獨角馬出現時讓我笑了XDD葛文和杜立德真的很可愛~(笑)葛文請來CDC讓我養吧>A<!蕾莎媽媽很漂亮。髒手指的羅珊老婆雖然只有一句話,但整個存在超鮮明低=W=*作者老爺爺很好笑。山羊雖然是大壞蛋但那個演員我實在不討厭他XD........所以還是女主角被我嫌了囧!!!

●鬼水
 這部在STAR MOVIE放預告很多次,看預告就知道這種片不是自己所愛,但剛好在播放,又聽歐噴說女主角是演髒手指(保羅)的老婆後再被由希慫恿看完........所幸劇情沒有想像中的可怕,和靈異孤兒院一樣是屬於故事性大於嚇人的靈異片。

 記得是看完靈異孤兒院隔幾天,結局讓我覺得超級悲傷的........《靈異孤兒院》的蘿菈是心甘情願地一輩子在孤兒院陪兒子和兒時同伴,但達莉卻是被女孩以自己女兒生命要脅而答應.............

 最後莎茜在電梯裡讓母親綁好頭髮的片段讓我哭了T_T..........

●二十世紀少年
 賢知大好!!!!雪次超美!!!!將軍超帥!!!!!!!!更不用說那對最讓人稱讚的胖子雙胞胎阿揚阿馬選角實在太讚了◎口◎*~***(姆指)

 20世紀電影本來就要做成三部曲。每個人都有這種感觸,就是沒看漫畫真不懂它在演什麼囧"

●澳大利亞

 這部是在公告休傑克曼是那克的擬真人後立刻殺去看的,整部片都在發花◎口◎*~****~裸身無限誘惑地讓人好想噴血!舞會時的清爽紳士樣帥到報表!!!!

 要提到劇情方面,整部片有著大起大落,而且影片爆長。但看完後我有點小愣,也實在有點怨.......休傑克曼的本名倒底叫什麼............到底主角是努拉還是休傑克曼吶囧

●貧民百萬富翁

 因為之前貧民的情況不斷,搞的有點在炒新聞,我和一個朋友一樣下意識地很討厭很討厭貧民這部,到他取得奧斯卡最佳影片時仍有不悅的情緒。但所幸有小鶴這隻什麼都想看的孩子讓我按下性子看完。

 在片尾曲播放時,我真的覺得它有得最佳影片的實力。(按臉抖,姆指)

 整部片的劇情主要繞在為什麼男主角能答出答案、為什麼參加百萬大富翁的問答比賽,藉此講述他的幼年到長大的故事...........這篇我也不知該怎麼說才不會劇透,各位還是去看電影吧◎口◎b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原本衝著布萊德和凱特及返老的劇情要去電影院看!!!!但GOGOBOX上面分享速度意外的快,能省錢也是好的啦....真的.......而且我受夠在電影院讓人看到爆哭的表情.......""

 這部是分兩天欣賞完,第一天看的時候是班傑明上了船後碰到敵艦攻擊,輸的很慘而且PPSTREAM當天每到那段就當。於是只看到前部份的我開始四處散發班傑明很令人失望的消息..........=W="""

 原來班傑明的一生有一半是在情色場所、船上、及誘騙偷情婦女。(不對!)而後半黛西與班傑明又不斷在分與合中糾纏好久,耗了又近十分鐘總算在一起後才讓我覺得,我要看的就是這邊◎口◎!!!!!!

 但甜蜜發花才一會,又害我指著螢幕大吼『班傑明是笨蛋!!!!!!!!!!!!!!』雖然知道那是為黛西著想,但將老婆及小孩放下,真的,真的,讓我好生氣好生氣好生氣到痛哭..........一路哭到最後黛西抱著他,陪他過完這一生T_T................

 班傑明的一生真的很沒什麼,但我還是很推薦大家去看T_T。(心痛)

●星塵傳奇
 一片的故事從一個叫「牆」的小小英國村莊開始,這個小村莊以自古以來就環繞著整個村莊的一道牆為村名,因為這道神奇的石牆保護著村民,不被石牆另一邊的超自然宇宙(奇幻世界)侵略。而男主角為了贏得美人心,向村上最美的姑娘做了一個承諾,那就是把那顆墜落到地面的星星拿給她,於是他穿過禁忌的石牆,進入神秘的王國─風暴禁域。

 但到了風暴禁域,崔斯坦發現那顆墜落的星星並非他想像的是一顆殞石,而是一名女孩“伊薇”.........因為風暴禁域的臨死國王放出象徵王位繼承的紅寶石打落而來................囧"""而降到凡間後,她所面臨的是皇室爭位的七王子追逐,及想吃掉她心臟好長生不老的巫婆的偷襲....................

 最近STAR MOVIE推這部推很大,但我對不起男主角、我對不起和艾薇名字很像的女主角。整部影片看完後最萌的居然是莎士比亞的超可愛艦長及超美瘋狂的巫婆XDDDDD勞勃狄尼洛和蜜雪兒菲佛的演出實在是太搶眼了!!!

●歌舞青春
 因為宸的推薦而在PPSTREAM找來看。

 劇情很簡單,就是想要詮釋原本在各自領域發光的人,開出一遍新的挑戰事物.........女主角很漂亮,歌聲讓我挺想給特蕾夏的,裡面的抒情式的歌也覺得很好聽。但故事單薄到一種空虛感,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喜歡......囧"

●葉問

●開麥拉驚魂

●雷霆戰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