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熊熊想要畫很多主題,
但是手很癢但身體冷到超僵的結果就是什麼事都沒做只在打遊戲。(炸死)
所以未免自己遺忘於是紀錄在這邊~
我相信題目是不斷增加的......如果有完成的題目也會將連結留在這!!!!!(握)


若將全部畫完後我真的能瞑目了吧=W=*



1.CLOUD(塞洛伊,諾依,渥爾,貝兒,艾薇,伊奈,維克特,帕爾菲)
一直很想完稿,但內心又會帶了些心酸。
這個組合對我來說意義太大。
也是意外的會讓我希望時間一直停留在未同盟,大家還共居在別墅的那段時間裡。(苦笑)

2.十三夜鷹(神無,納西索,阿班,蓮雪,克蘭,亞比思,狄奧,衛里斯,古靈,戴珞恩,黎琺,老爹,柊)
這張也是去年六月老爹走後就絕響的心酸畫面。
雖然由尤克頂了No.12,但為了開朗的老爹一定會努力畫出來的!!

3.CDC(葵一,二秋,歲三,四葉,琥珀,六彌,錫裴特,亞修特,殊九,文森,羽西,景陽,華奈思)
這個不心酸而且是個意外超棒的團體XDD
琥珀和亞修特這兩隻雖然已經出現在CDC但本體還沒買到手!暫時不會動工!!!
文森看門犬最近又回來,而CDC最大的象徵華老大也有靈體出現了!!!!!!!
晚上收店完固定的夜宵時間看了真覺得超溫馨~*

4.六元素(盧耶魯,希恩,赤聿,瑟斐洛,熙亞儂,RIHA)
5.六龍王(恪雷,維克特,拉薩丰,綺萊奈,殺爺,朔夜)
6.六譜語(都筑,吹見,查歐司,愛維德,安格爾,葛兒多妮)
7.創與替(蕗莎,由希,涅斯特,琺醍,千鶴,緒繭)
這四個主題一直再動工但還沒完稿!!!!!!!!!
而看到小七的106因子圖和黑咪的創者眾圖,更挺想將將這四環全部畫在一張上面●A●*
不過這個前題是必須將千鶴緒繭及六譜語畫完~囧
譜語是取代夾層六城護的星雲澗新一環,渾沌、貪婪、憎恨、饕餮這四本書主人為千鶴,都筑和吹見是緒繭的靈輔者。
小鶴和阿繭還在學習階段,再過一段時間學習權釋就會更使用能力了~*

8.渥爾,貝兒,克路狄亞
心酸圖之三..........
不知道該將克路畫成小嬰兒還是永遠沒辦法的成年大合照.........

9.塞洛伊,諾緹絲,克路狄亞
按照正常的MS歷史。
三年後渥爾大哥病逝,貝兒姊殉情,
將克路給不會有子嗣並待孩子如己出的塞洛伊及諾依當養子。
...................我自己挑這主題畫故意哭死自己幹嘛T口T

10.神無,柊,朔夜,螢
目前所想到的是約七十年後。
神無再留長髮,柊姊學會化妝後的美顏(嚇!),剛有人型的四歲小螢抱著仍舊二十歲模樣的朔!!
絕對會閃光到爆圖的一家子,但這張圖的完稿可能性是最低的!!◎口◎(喂)

11.神無,柊,七,九
真不知道該不該把兩老在繪的那堆徒子徒孫一起畫進去..........但實在有夠多吶◎口◎!!!!

12.那克蕗莎涅斯特琺醍辰伶蜜洛可芮奈
蕗姊姊在一月底總算回她的時間裡了............
不能說接下來的日子平靜但有了千鶴和緒繭後我們真的能放很大的心~
還是無法還妳一個完整的身體,但由希已經同意獻身,妳的未來還是有得跑的請放心XD

13.蕗莎由希千鶴VS涅琺醍緒繭
那天對上炎加看到感覺同氣想揍人,
而後三者呈手足無挫、好奇疑惑、微笑放任的對比後突然很想畫這張圖XDD
認真說起來由希和千鶴,一個是蕗莎的替,一個是蕗莎小時候。
相較另一邊涅是蕗莎和那克的孩子、琺醍形成原因是謎、緒繭為諾依的分身。
這兩邊有爭執絕對是前面的三女王贏XDDDD

14.朔夜玖咸藺
光這主題就想分十六年後朔玖咸、及百五年後四人的兩張合照。
不過百五年後的朔夜...............
卡特蘭的六元素很慘,之前一直想抓地下界的龍王情況如何。
但在看到光龍王的藺還有陪姊姊出任務,追我家大女兒的閒情來看七曜可以不用擔心>A</

15.蕗莎潔嘉仙甦玄鳳
明明不喜認乾女兒乾兒子的,但去年一口氣認了一個母親及四個正式弟妹。
安和埃也是稱

從去年起也才開始對“家族”這個詞有了更深的體驗吧......(笑)
有時真的覺得有這些弟妹們陪著慰著實在是很幸福的事。

16.黃姬,那克,蕗莎,小鳳
好想畫好想畫好想畫的圖!!!!!!!
不過小鳳只會惡行相向絕對不會跟那克在同一張上面Q口Q
 
17.伊奈與潔
同居生活、潔靠著伊奈打瞌睡、在梟那邊牽手去澡堂、一起在翠綠林看景......
可能是潔在我心中地位太大了,想畫的畫面實在太多。QWQ...雖然我很討厭畫伊奈......

18.雷文與艾薇
雷文的短髮讓我有點想哭,不過和艾薇站在一起還是一個很美的景。畢竟雷文是美顏!
不過我求你留長可以嘛QAQ????(喂囧!)
 

19.特蕾與甦
現在超想畫特蕾捧著青鳥小甦的畫面~***~**
那天的生日會實在太可愛了~!!還是超期待你們有結局啊QWQ!!
小甦主動點!!!!笨蛋特蕾快給我想開啊啊啊啊!!!!!!!!!

20.六彌與宵
這一對的發展從情人節後,六彌到七身邊就沒半點進展了◎口◎!!!!!!
雖然能肯定怕受傷的妳不會做傻事但笨蛋小彌別急著太拼啊!!!!!先為自己的幸福著想吶~

21.維克特與貝貝
畫面圖絕對是近乎十八禁的豔稿囧!這一對我不太愛轉但實在太殺了!!!!

22.第一次的月之祭(諾緹絲、恪雷、古爾鐸、夜月雪蝶)
心酸圖之四.........絕響的八年回憶......(苦笑)

23.零,諾依,鳳
在幾禮拜前塞洛伊的身體爆掉一半......
零的身體是完整的外國人,不能長期做為附體,故將塞洛伊的身體與之融合變成半炎龍體。
頭髮是黑色但在陽光下帶綠澤。一眼鮮紅一眼翡翠綠。
塞洛伊放任小鳳去黏他的景象讓我嚇到,但將零當成爸爸的小鳳讓我覺得超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