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個不想在BLOG提的原因,最近的睡醒就超想哭...........
結果連續哭醒三天後發現,我寧願打遊戲看影片就是不敢在沒體力徹底無夢時入睡........(嘆)
今天一大早去淡大散步。雖然冷但一邊聽歌真的有種舒適感。

好有沒有睡這不是重點。這篇是要來講遊戲的\◎口◎/

這三天有賴《幻想三國誌二》讓我做為轉移焦點的好物。
但因為牽涉三國歷史,對於劇情以及整個史實串聯性讓我有點小感冒。=w=”
可是我還是看的玩的很開心啦=w=”
二代的時間點比一代還要早個十年吧。
看到比一代帥萬倍的周瑜大人!!!!!!!!!!~孫策!郭嘉!姬風爸爸!還有超漂亮的大小喬出現讓我興奮了好一陣!!!!(開花)

不知道為什麼,雖然沒有特別喜歡中國氛圍,但比起風色幻想,我反而更喜歡幻想三國誌的畫風~*

劇情就不多說。
雖然沒有第一代那種每一場都要爭場面的感覺,但提及三國史實我還是有點小意見=_=””
不過裡面的暗行七史的目的設定我很喜歡。(捧頰)
周瑜大人的匿名是美才君呢~~***~*(開花開花)

配對方面這代比第一代所有女生都能追的後宮型好太多地有主線!!!!!!!!!!!!!!
對現在玩RPG遊戲不是男生的專例,宇竣你總算有進步了=W=
但比起男女主角的應龍和魃路線,我反而更萌杜晏夏侯翎和蒼斐沈嫣這兩個。

事實證明我的配角控從小到現在都還存有囧///~*

其中杜晏夏侯翎在故事裡面超淡囧.........
杜晏的身份雖然我懂但超複雜到可能要寫上五百字,總之請把他當成不老不死又平淡冷慾只愛吃愛睡的神仙角色(不對)。而小翎是超平凡的女武將,小時候原本體弱氣虛但因父親對杜晏祈願,以生命換回她的康復,藉此帶著對杜晏的恨隨劇情慢慢地轉變為愛意......最後杜晏消失,而小翎決定修道成仙,希望有一天能再見到他........

很老梗,但有玩過遊戲的感觸可能比較大,最後杜晏的身份是嚇到我而且我就特愛這種礙昧的關係>///A//<”
據說第四代夏侯翎還有戲份,杜晏會再出現嘛會在出現嘛???千萬別吊人味口啊死宇峻!!

另外更老梗的絕對就是蒼斐和沈嫣。

遊戲的一開始沈嫣就喪父,被黃巾色鬼抓走。
蒼斐和主角楚歌雖然想要救回她,但一個為護主角而墜崖,而主角則是離開村一路上賺錢順便探查沈嫣的下處.....
後來在所幸生還的蒼斐和楚歌第一次重聚時得知,沈嫣她跳河自殺。
當下我真的超想巴死那個正在控制,腦袋裡只有錢錢錢的那個混蛋=A=

原本真以為沈嫣就這樣掛了,但還好,是讓護凰一族的人救起。
之後聽從何后的話,希望得到重生而加入護凰一族,抵替四季的冬之使.......
故事的結局在沈嫣的結局分成兩個。
對主角來說算完美結局的,是被何后所殺,死在蒼斐的懷中。骨灰讓蒼斐帶回召德村隨風飛去。
另一個則是對世間帶上恨意,與何后身上的X魎王結約,親手殺了蒼斐,但最後被蒼斐還存在的意念感化自殺。

雖然這類故事看多了,但我在看結局劇情時沈嫣的自白還是看到哭。
故事的日子雖然轉的不清不楚,對話因為是小孩向(?)也沒說的很清楚。
但一個和色鬼待了一天以上的美女,為何選擇跳河自禁,為何希望能重生的痛。
對被強暴這種點超弱的我心中,沈嫣不管是走哪一條路線,完全是這部遊戲中最悲哀之人。T_T(擦淚)

“蒼斐”這個名字我真的好喜歡.....能不能借我用.....................(被巴)

至於楚歌和海棠的主線故事.....................
雖然看到第一代的黃帝大人溫和美好的一面.........雖然一直有催淚的感人動畫.............

但我真的好沒感覺<◎口◎>!!!!!!!!!!!!

是這種一直一直等待的故事觸不到我的點還是一點都不喜歡男女主角的原因<◎口◎>!!!!!(應該都有吧)

 

不過第二代這部的主題曲我超愛的●A●~~***~
喜歡到昨天在CDC穿著COS祭第一天被指定的旗袍邊以琵琶彈唱做特別表演。=U=////
有興趣者可以在音樂BOX裡面找《情衷》這首歌~

這首大概會成為我這陣子皮諾丘裡面唯一一首中文歌了。XDDD

至於這整部遊戲的推薦度是三顆星~
沒玩過第一代的可以用力玩沒關係,而玩過第一代的在看到這代出現一代主要角色小孩版可能會覺得。

一點都不可愛!!!!!!!!!

最後一定要回到主題。來貼一張周瑜大人這代的照片=_=+(這才是主題嘛!!!!)

然後這張是第一代的周瑜大人。

 

第一代的周瑜大人絕對是鬼=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