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久之前就和三個同盟朋友約好今年一起去101看炸棒子煙火,
所幸工作的排班完全不用調,1/1、1/2剛還排到休假。
於是完全沒有罪惡感的在12/31上完班後衝了=w=+

【12/30前言(?)】

這一次是二十幾年來首次那麼靠近的看101煙火(06跨07曾和母親一起看,但在美麗華河堤離超遠)。
不知道為什麼心理下一直很想穿著新衣服漂漂亮亮的去跨年,所以從十一月就在物色網拍買新衣服和裙子,但十二月初一點原因,一度停下的到二十幾號才又開始找。等按下直接購的鍵已經是27號。

我這陣子網購的經驗來看,若隔天賣方寄出,後天就能到了,所以覺得時間相當充足。不過因為看上面三件免運費,於是挑了一件紅格裙及兩件上衣,首次買多件商品的我看到yahoo有結帳通,於是點下...........

這結帳通害慘了我T_T........因為yahoo系統的問題,賣方那完全沒收到我這邊的匯款通知,所幸在29號賣方寫了封信和我確認..............但一整個拖到30號當天才寄出。

原本鐵下心打算8點下班後衝回家換新衣然後再衝101,但整個算下來的時間到市政府應該已經是十一點多了,在思考一整天後決定換穿舊裙子,新衣服等一月看太陽劇團再穿T_T。

回到家吃完晚餐後,放著Realplayer及和小七黑咪宸的會談後,開始大清房間。然後四點洗好澡開始用離子夾夾直頭髮,直到近五點才睡囧

【12/31】

今天起床心情超糟.......淡水當天早上溫度超低,又在下雨,而且更重要的是我花了時間夾直的頭髮因為那個什麼脊椎調整枕捲掉了◎皿◎┴──┴!!!!!當天有刻意早起,但完全沒有時間再夾頭髮啊Q口Q!於是百般失落下只好將兩側翹髮夾成公主頭,裝了晚上換穿的衣服,以及這次跨年陪同的那克和小涅一起上班......................

在案場當天打瞌睡打到自己有點愧疚...........

不過我工作的旁邊有間住戶三姊妹所開的高價位美髮廳,每天都會進進出出的,之前也曾聊過哪天頭髮留長後去燙離子燙。在中午的時候去洗手間看到那頭亂髮一股氣上來囧,於是決定砸錢的在下班後去洗個頭然後請她們幫我夾直。不過大姊姊們是好人~說什麼跨年就要有不同的造型,於是特地幫我把後髮弄捲地綁側公主頭。

當時在美髮廳一直被說好可愛說到自己有點害羞,不過我實在爆喜歡那個髮型的!!!!!雖然沒有照片留證>口<!但已經被我定作十六年後蕗姊姊的捲髮造型!!!!~***~*

等做完頭髮已經九點鐘,和大姊姊們互道新年快樂後直衝捷運站到101。一掏手機就收到歐噴火車誤點的簡訊,然後我突然想到,自己,完全沒有,記住集合地點囧!!!!!連忙在捷運上傳簡訊問歐噴和黑咪,還好兩個人都有回應,而黑咪似乎比我找了一兩班,還很詳細的把出口傳給我知道。

先衝到了市政府站的7-11買晚餐........不愧是經歷過N次跨年經驗的店,連大門都拆掉、路線安排好、裡面商品擺的滿滿滿。原本還在擔心沒有便當的我看到那一疊的國民便當後安心了=W=”。一路上看到很多人在賣惡魔腳和閃亮兔耳朵,其實看到兔耳朵我還蠻心動但怕黑咪和宸等太久地直接略過,不過市政府這個地方我實在不熟,在問過新光三越保全伯伯後總算順利匯合~*

小七的火車大誤點,於是和黑咪宸決定先去霸佔馬路,當時人還不多,我們找了個好位置就席地而坐。能正大光明的霸佔道路真好,因為我們挑的地方是T字路口中間=W=”聊聊聊等等等了一會,黑咪算了時間後抱著小德去找小七留我和宸在這顧位置,隨即旁邊的人也漸漸多了,但是又是全部坐下的情況.......沒有擋風人牆,冷風不斷的從華納一直吹吹吹吹過來,雖然有宸的暖暖包但身體機能想冬眠了,這時候我才深深的後悔自己為什麼要穿裙子T口T,

差不多快十一點小七和黑咪回來了。小七一來就攤開那張101角色完稿圖~真的是超驚豔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口</////小七說是在跨年零點零分時一起在那張簽下名字~當時還很認真的死命盯自己也簽哪邊XDD”中間小七想要喝酒,和宸一起去了7-11,原本是想跟她們一起喝酒的,但知道自己快睡著,於是麻煩地買了瓶咖啡。

接著又在和黑咪的聊天及冷風下渡過..................囧~我當時已經不太去想頭髮整不整齊了。而且旁邊晚到的人越來越喜歡找小空間擠,老實說我很不爽非常不爽覺得領域被人侵略但又吼不出口囧~而且一直在擔心七和宸還沒回來會不會沒地方坐。但還好,我們最後以小七的行李箱為中心坐四方哩喵●W●

旁邊有隊(?)大學生繞圈圈在玩大冒險,這我就不多談了,因為打從心底覺得悲哀(?)。

在12:55分大樓的燈總算整個暗下!!!!!!接著在一起數錯數字的情況下迎接零點零分炸棒子時刻!!!!!~****~~**

簽名的時候才發現我整個手僵到動不了啊囧!!!!!!!所以字很醜、非常醜,雖然我原本的字也沒好看到哪去。

炸棒子的照片會找同行者拿~***~*待補。

因為我算是第一次看,心情本來就挺HIGH的有很多驚呼聲,但四周安靜的時間還是比較多的,整體看完後回憶覺得,這年的煙火不精彩TWT

在互抱互道新年快樂、四個人合照完後開始往捷運方向走了~

記得每一年我聽來的都是回到家三四點,所以今天我也很有心理準備要擠捷運,先一起走到國父紀念館站後送走黑咪,在旁邊聽到服務員廣播“往中山站者可以從這邊走”的話,我和小七決定直接走往中山站,剛好紀念館站開始放人進入了,和宸再互抱後道晚安。

接下來和小七走的很精彩了囧~

與其說是被播報員誤導,不如說是我的台北地理概念太爛。怎麼會把從敦化新生走到台北車站的距離,與市政府到中山站的距離相提並論啊啊啊啊啊啊啊◎口◎!!!!!!難怪小七說朋友走了一個多小時才到!!!!!!!!因為我穿的靴子不好走,和七一樣,腳實在累到一個極致,於是兩人改搭公車...............

在公車經過小巨蛋時,內心突然默默但又大聲的喊了聲“幹”囧...........我真的該好好讀台北地圖了.......

搭的公車底站是中山站,但是捷運跟公車公司合作的專車,而明顯的,公車司機想休息了XDD,忘了是從哪一站開始,那個司機開始夾雜中英台語與乘客聊天。

『美麗的綺頂站快到了~美麗的綺頂站快到了~這一站沒十個人下車不給下嘿。』
『剛剛不是哪位帥哥說要下車嗎?帥哥你在哪裡?有幾個人啊應一下嘛,來來,開始報數!一、二.............只有兩個還是沒有啊。』
『美麗的綺頂站到了~要下車的要說哦,慢慢來沒關係,我會等你到海枯石爛低。』

對話這邊直接從七那邊轉過來,不過當時在公車上聽到真的笑到肚子痛,而下車時大家都很開心的和司機伯伯道新年快樂。

接著一路搭回淡水,比較要提的是........捷運上靠著睡死的情侶還真不是普通的少。超閃=_=(抱那克,喂)

因為之前就有跟歐噴提過淡江好漢坡,嗯,雖然陡峻了點但小七提著行李箱還沒什麼問題,在OK買了宵夜飲料回家~老實說再開門的時候還挺緊張的。XDD但還好小七不嫌棄。再炫耀完Sora、Kairi和Axel的盒玩,小七拿了阿爽出來各自使用電腦、吃晚餐、電視播著的是變形金鋼,直到五點累癱睡覺。

【01/01】

因為十一點有約,小七只睡了幾個小時,十點鐘就起床收行李道別,而我揮揮手回被窩繼續睡到五點囧~”唉呀~如果知道是吃杏子的話真想一起衝TWTa(別去當電燈泡好嘛)

醒來後玩了會異界黎祁,出門去買晚餐,回來吃完後開始動手畫頭像,將2008年第一張圖獻給了那克~**~*

 

那克_02拷貝.jpg

途中和黑咪一直不斷的再聊天,然後為了宸阿煜九朔夜的事爆哭爆煩惱TAT”

【01/02】

九點半與哥哥一起搭車去大安找爺爺,才得知原來過幾天是小舅舅的生日○口○!和家人一起吃頓飯、用爺爺家老舊的卡拉OK唱了幾首歌後,衝地下街去玩~~~~~~

對,原本只是想說去印地安幫兔子問問看有沒有上次缺貨的單賣KHII的BOOGIE,結果一去....還在猶豫要不要買Ansem那隻.......結果我把第二代一起全買了當給自己的新年禮物~***~***

該死的地下街每次去每次砸錢但又砸到好爽>口<!!!!!!!

不知道是天冷還是怎樣,回家後邊吃MOS邊組裝組裝到手好痛TWT
不過GOOGIE、CLOUD、ANSEM這三隻裝完後好愉快~設計超讚。(姆指)
第三代已經買了SORA和AXEL,目前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傑克船長但應該不會買全套了。

唉呀~真希望第四代有RIKU>口<!!!!!!!

SORA都出兩次了RIKU怎麼可以不出啦啦啦啦啦啦!!!!>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