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半個月,
不知道是沒工作的壓力過大....還是連續兩天的惡夢。
................
嗯,相信三個邦交都看到我那時的不正常.................

現在雖然說現在還是處在隨時引爆的危險期中。
不過感謝各方人士的鼓勵及歌聲治癒QwQ\=/

以下歌曲沒有喜好排序。





HIPS DON'T LIE - SHAKIRA

這首歌當時是頗喜歡旋律,所以放到MP3中,不過聽著聽著真的會讓我心情轉好。
雖然沒在PF上看到表演!感謝三姐和三哥~~Q口Q/

おかえり-絢香

會聽絢香的歌全自於她為FF7CC唱了WHY這首歌,
很喜歡這種和長相不太符的歌聲,但對WHY那首的喜愛度真的不大..........
這個月初剛好是蕗莎的九日復合,然後又在那時間聽到這首歌。
不過身旁沒有像絢香這種歌喉的人(.....蕾好像可以◎口◎??)只好還是把歌交給艾薇唱了!!!
我知道艾薇常常因為幫不上忙而只能在別墅等待眾人歸來這件事,感到無力及沮喪。
但有妳這個天使在家為我們祈禱,才能平安回家啊~QWQ




Black is the Colour - Cara Dillon

還是小艾薇的歌QWQ~*
原本我是最喜歡CARA的Blue Mountain River,
某天九喵跟我說這首,去找了之後發現.........居然連RHIA也喜歡這首歌◎口◎!!!
恭喜艾薇成功攻陷RHIA大姊姊..............(抖汗)




そばにいるね - 青山テルマ&feat.SoulJa

這首歌我很愛我很愛我很愛,聽歌及歌詞,整個看感覺是意屬潔跟伊奈.....
但伊奈他不唱歌的啊Q口Q!尤其這首歌男生部份還是RAP(?)!!!
不過不管怎樣,就讓我當幻想好了...............ORZ\\\




L.M.L - Nu Virgos

這首歌可惜是在音樂祭後才聽到,
不然表演的組合絕對是蕗莎艾薇特蕾夏=W=~*
還有,我真的很愛這MV中紅白黑三件衣服的款式!!!!>口<




I Don't Wanna Miss a Thing - Aerosmith

電影世界末日的主題曲。
這首歌是那克第一首唱給我聽,絕對是重點歌曲QWQ~**~*
這幾天沒辦法見到那克,都是靠這首歌加上那克本體來填電力的!!!!!!!!




Maybe Tomorrow - Stereophonics

這首也是補電專用曲=W=~*~**
雖然依舊不是那克的擬音,但那段BASS獨奏很讚,真的。(燦)






Walking in the Air &In Dreams - Joseph McManners 

小喬是我乾弟弟甦耶特的擬人兼高音擬音啊啊啊啊~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這兩首歌也是這段時間不斷治癒我的歌。感謝小甦~>w<~




ココロ・キセキ - 鏡音レン

音樂祭黑咪和九之皇唱的=w=~
之前知道這個團體(?),但還是第一次聽鏡音レン的歌,聽這首歌時第一個反應是。

機械女神!!!!!!!!(炸死)

雖然這首歌的結局好像是悲劇,但,這段時間一直在聽=w=a




好!!最後一首!!!!!!!!



When the End - Lamento

這首歌是在音樂祭和那克合唱的歌曲///=w=///~*
嗯!超補電!!(姆指)




其實還有Linkin Park(阿尾)的What I've Done、In the End、
宮野真守(朔夜)的光芒,之前因為某個決定,導致一聽就會感傷的Over Night....


最後獻上,
會成為諾依說精靈語時擬音的Mylène Farmer- L'amour_naissant!!

感謝列表上的各位!!!!!!我會振作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