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圖時間:2007.10.30
 繪圖軟體:Photoshop7.0
 繪圖人物:MS-Paluffy(帕爾菲)


終於‧‧
終於‧‧‧‧
終於在31號的前十分鐘把圖畫好了!!!!!(灑花)

很高興這次是由我很少畫的帕爾菲出任看板~
另外因應節日,我連版面圖也一起更新了~>w<
原本是想把整個版面換掉的,只是因為時間不允許的情況下只能換圖而已。

好啦~先說說這張圖的感想。




角度很難畫!



好,結束。XDDD(炸)

其實上半身的草稿畫的很快,不過苦就過在下半身了。
嘗試著把筆卡在小人雙腿間...然後趕緊將草稿打出....之後設計衣服及外套的長擺角度.......
上半身如果只花半小時的話、下半身一定畫有兩小時的時間。(陰)
然後上色時間又將近耗了三個小時,這次的光是從右下射,然後再加上南瓜燈籠的光芒。

還是老問題,陰影抓不好。

至於配色則是翻出了配色書來使用,外加一點點的私心用色。最近發現自己的用色有好一點..........多虧某家商店的商品用讓我閃到眼睛過了很久才恢復視力,才了解什麼是對比色太強

連續六小時的繪圖雖然又讓手指開始痛,不過看到現在被我當成桌布的完整稿,滿足感很大呢~(燦笑)

剛剛將賀圖送給小兔子時,她說了一句。

「嗯 這次是我難得看到的角色呢- -」

從網誌相簿裡面觀看MS的圖... Paluffy的出現度雖然高過Victor,不過因為她長的實在是很一般,再加上其它幾位又是帥哥美女可愛蘿莉的狀況下,她的目光吸引度幾乎是零。
雖然本人很想把她畫可愛的(因為Paluffy是走活潑可愛路線)....不過個性感覺到了後又發現人不可愛了...

所以再多次嘗試過後決定。

帕爾菲,妳認命吧。(拍拍)身為畫者的我也認了。囧

話說回來....看到帝國很多人在賀圖上打上Happy Halloween這句英文、害我不禁想吐嘈一下........

英文字串裡是沒有HAPPY HALLOWEEN這種祝賀的啊!!!!!!!!!


我在很久很久以前就被人糾正過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