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時間有限只能畫到這。(我想睡了囧")
再加上過了今天後要面臨兩天渾蛋電腦老師的摧殘、而十一月起開始實習、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將這張完成,於是就先放上來吧!!!!!


繪圖時間:2007.10.29
繪圖軟體:Photoshop7.0
繪圖角色:Seroy

這張是跟繪與蒼月初回會談中的某個場景(!)。若要幫這張取個暗標題,我一定會取『被個有攻擊性的動物偷襲之塞洛伊紀念照』(被打)
啊~可惜因為電腦重灌沒有word=v= 不然就能把那次的對談先整理好低喵~!!=3=

總之、就是某個白目把九喵喵家的熊貓君惹毛了,於是對方放火攻擊Seroy,雖然快速地躲開了,不過臉部還是被輕微的灼傷。之後便以治療的名意找Notis撒嬌、然後完全不顧在場還有三個女孩子(九喵喵、蕗莎跟小N),相當會利用沙發地開始玩起成人遊戲。

我說Seroy啊....你的名聲已經爛了倒無所謂,但你也要顧一下Notis的顏面啦!!!!(用力巴)

基本上Seroy難畫的就是在他頭髮的上色和衣服啊!!!!!!!!!!(指)所以沒有繪圖上的感想可抱怨說的=v= 唉...我好想畫一畫那種一堆線條的那種漫畫感唷........ 從剛走上畫畫這條路時就因方便畫CG而將線稿畫的很乾淨....不過畫久了卻發現真的改不掉習慣Q_Q

盤算時間,2007年的萬聖節賀圖應該趕不出來了。目前手繪上全心全意在努力那張雙子和服版!!!XDD(Paluffy:什麼!!!! 為什麼每次輪到我的時候妳都不出圖啊!!!!!!(爆走))
我突然發現跟繪和蒼月的會談會害我對MS的熱情再度燃燒起來耶!!!
(啊啊~~我都打定不寫小說了啦!!!!!(滾滾滾))

啊、話說回來自製遊戲已經很久沒有進度了!!=口=(大驚)


 

創作者介紹

+貓爪子+ 秘舍

yukicat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